close

 

對一個年過半百的電腦白癡,要離開熟悉的操作平台重起爐灶.....實在是有點困難 ~~~

自從奇摩部落格宣布熄燈到現在......華哥幫我在這兒築了一個新窩

可是我一直不得其門而入.....哈~~~ 就說是電腦白痴嘛 ! 

今天先這樣囉 ~

我會努力的把好朋友都找回來 !

 

 

 

IMG_8125

金露花果實 有毒只能觀賞喔~

 

 

 

IMG_8139

野菰

 

 

IMG_8140

蒜香藤

 

IMG_8145

金花石蒜

 

 

 

IMG_8189  

美鐵樹(闊葉鐵樹)

 

 

 

 

 賞花愉快 謝謝 !!

 

 

     (表情符號....我和他不熟 還好有一片我喜歡的幸運草    哈......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阮潔貞(愛華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